close

HAPPY BIRTHADY TO TIFFANY!!!

BIi7HppjqrJ.jpg

#01

教室裡的人們吵雜的各自聊著自己的事情,喋喋不休的說著誰與誰的八卦。

依靠著桌子,雙手撐在桌面上,身體整個人往她靠上去,細細地看著滑著手機的她。

「幹嘛拉」黃美英抬起頭往上瞪了一眼把整個重量疊在自己身上的金太妍

「沒幹嘛阿~想這樣站著」金太妍若無其事的說著,隨後又盯著黃美英看

...,金太妍!你幹嘛一直盯著我拉」有點生氣對方一直盯著自己然後又不說話,感覺就像被看透什麼事一樣,美英害羞。

」金太妍用沉默來回應黃美英

「算了不想理妳了」得不到答案,黃美英只好默默的轉回正面繼續滑著手機

那一瞬間金太妍彎下身,唇絲毫不客氣地直接地往對方的嘴上送了過去,雙唇輕輕的貼合,調皮的她硬是把這唯美的畫面轉變成豪放,

原本撐在桌上的雙手也緩緩抬起了黃美英的雙頰,溫柔的撬開對方的雙唇,小舌輕盈的和另一個交替著,等著金太妍享受的索吻夠了,才讓黃美英有喘息的機會。

「美英,妳真的好美」回復到了最初的站姿,卻又故意的在黃美英耳旁說著

「太妍….不要這樣...我受不了」此時的黃美英已經被吻得迷迷糊糊,緋紅的雙頰側著頭露出性感誘人的鎖骨。

「是妳受不了還是我受不了呢?妳這樣在勾引我」忍住往黃美英身上撲的衝動,壞笑著說道

「太妍….」黃美英輕喚著對方,右手撫上她的臉頰,殊不知自己的開關已經被打開了

被這麼一喚金太妍也被黃美英迷的麻酥酥的,臉便往對方靠近

「金太妍…黃美英我拜託妳們,不要一大早就在人這麼多的地方做這種事。」sunny雙手抱胸無奈的看著準備直接在教室滾床單的兩人

「妳甚麼時候在那裏的!」被這麼一叫金太妍嚇都要嚇死了,抬起頭驚恐地問著

「我坐在前面好嗎!我不過是要找你們買衣服,一轉頭過來就看到這個,妳是要我怎麼忽視?」口氣無奈地抱怨著,還特地拿著手機強調找人團購的衣服

「阿我們美英怎麼看起來醉醺醺的阿?金太妍妳給她下藥阿!!?sunny驚訝的指著平常一副女王樣的獅子,被金太妍搞得像一隻忠狗樣。

「我可沒下藥!是不小心把美英的夜晚模式打開」金太妍舉著雙手否認下藥

右手扶了下額頭感嘆著金太妍老是有辦法把這種羞恥的是掛在嘴上,左手輕拍著美英試著喚醒她

「怎麼叫醒她阿?sunny擔心的看著快要把自己衣服脫掉的美英

「滾床單。」太妍瞪著大大的眼睛不加思索地說出答案

重重的打了一下金太妍sunny無奈的問「….沒別的方法了嗎?

「除非刺激到她。」摸了摸被打的地方太妍努力地想出了另一個方法

Sunny想了一下知道怎麼挽救這個準備在課堂上脫掉衣服的美英了

「呀!黃美英,金太妍前幾天偷偷調戲了2年級的學妹」雙手放在美英耳旁小聲的說

!!調戲?!?金太妍妳給我解釋清楚」被sunny這一番話給喚醒的美英這下可直接從誘人小獅子變炸毛大獅子了。

「真..真有用!sunny感嘆著自己想到的辦法拿出筆記在筆記上

這下換金色短髮小蘑菇擔心了「美英!我沒有調戲她啦!那是李順圭自己鬼扯的!!!」太妍努力的揮著自己手否認著,炸毛的獅子可是不好安撫的。

看著驚慌失措的太妍,美英輕輕地笑了一下深情地望著對方慢條斯理的說出一番驚為天人的話語

「金daedae不管sunny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你今天晚上還是要跪算盤喔,這是彌補妳今天一早就對我做的壞事。」

 

 

 

 

今天是黃美英的生日祝美英永遠快樂~
我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妳啦 ~

-你好,我叫小章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蘭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