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71284878275.jpg

「嗨,你也是住在這間寢室的人吧」栗色短髮身高目測有有170左右的少女出現在我房間門口,帶著清爽的笑容問著我

「我和其他的人約好一起去吃飯,要一起去嗎?

「恩,一起去吧」索性關上行李箱的蓋子,撐著地板緩緩地站起來。

「阿,對了我叫崔秀英,雖然不是同房的不過我的房間就是你對面那間拉。」這名叫崔秀英的少女用著燦爛的笑容對著我說話,

她擁有纖細的身材及高挑的腿這為她襯托出漂亮的臉蛋,不過從說話的方式可以感覺到她是位開朗的女生呢。

「妳好我叫金太妍。」露出笑容回報先前和我介紹自己的少女。

「阿~我知道妳,聽說妳唱歌很好聽呢」秀英露出潔白的牙齒開朗的說著

說實話,我一頭霧水。為甚麼這個的的一次見到我的女生知道我的事?

秀英像是看見我的心聲般的繼續說道

「妳高中同學李順圭是我的鄰居,雖然不同學校不過我們關係很好,從那邊聽到很多關於妳的事,知道跟妳同間寢室後我可是很開心的呢」

「阿~原來是sunny阿」鬆了一口氣呢,我還以為有人偷偷調查我

「對了,她沒跟妳說吧,我們都住在同一間寢室喔,跟我同房。妳東西用好後就下來吧,我們在樓下等妳」秀英說完後便走向客廳前往了樓下

現在想想和我一起考到這間學校的sunny前陣子神秘兮兮的不告訴我她到底住哪一間就是這個原因

收拾好東西穿上黑色的帽T外套,再拿著白色的凡布鞋到玄關換上。

這是我生活中第一次離開家中,住在學校附屬的宿舍中,和五個來自不同地方的人住在一起,當初高中時為了考上這間屬一屬二的頂尖學校,

半夜不睡覺,還差點昏倒就為了見識見識這個世界的遼闊。

不過其實我所居住的寢室空間很大,說是寢室其實比較像套房,學校給了我們將近一個層樓的大小當作房間,

其中包含客廳,玄關,廚房,3間雙人房和2 間浴室還有一個陽台可以聊天用的,聽說能夠住在這種豪華套房不是人人都有資格,

只有被學校選出來的六個人有資格住在這種地方,雖然不知道學校選人的機制是什麼,不過真的很慶幸自己住在這種豪華套房裡。

「叮咚」清脆的門鈴聲在我繫好鞋帶的時候響了起來。

在樓下的時候不是有給房卡和鑰匙了嗎?怎麼會有人按門鈴?心理默默地想著並將門打開。

 

打開門後看到的是一位穿著黑色薄外套內襯白色無袖上衣並把它紮進下半身那件牛仔短褲裡少女,

她留著黑色短劉海及過胸的長髮,淡淡的妝容在白皙的皮膚上顯得格外美麗,她拖著2 28吋大小的行李廂,並用著帶點外國腔的語氣說到

Hello,妳也是住在這間的人嗎?

yes,yes

「呵呵」少女露出潔白的牙齒,眼睛彎成好看的月牙「我會說中文啦」

她動人的聲音在我腦裡無限徘徊,貌似看我呆呆地站著她伸出手在我臉前揮了揮

「恩..妳還好嗎?

「ㄜ,抱歉剛剛稍微有點恍神」突然覺得好熱,現在我的臉一定很紅,為了化解尷尬我詢問著她需不需要幫忙。

「阿~真的嗎!可是有點重喔」少女又露出了月牙彎的笑眼,有些吃力的拿了另一個行李箱給我,並走了進來

「我住A房,可以帶我去嗎」

「喔!!」有些羞澀的低著頭帶著她一起到房間先把剛穿上的鞋子脫掉在拖著沉重的行李箱引領她到房間。

「這就是妳的房間」替她把行李箱放在床旁邊後用著害羞眼神說著

「謝謝妳,阿~忘了自我介紹,我叫Tiffany,在美國出生的前陣子才來這裡就讀這間學校。」這位叫tiffany的女孩對我伸出做過美甲的右手。

「我叫金太妍,那妳有中文名子嗎?」禮貌性的接過對方的手,細細滑滑的讓人感到很舒服。

「父母幫我取黃美英,不過大家都叫我Tiffany呢。對了太妍~既然我們一起那妳的房間在哪裡啊?」放下手後美英邊將行李箱推到櫃子旁邊問我

「住在A房阿………...!妳和我同房嗎!?!?」說真的剛剛因為太過於緊張所以沒有仔細思考,但現在想想站在我面前這位漂亮的女孩和我同一間房間!?

「哇!真幸運是和太妍妳同房呢」又再度露出美麗的笑容及月牙灣的眼睛,然而見她一屁股坐在鋪上了天空藍的床上,手裡拿起放在一旁的薑餅人娃娃並且抱住

「我也喜歡薑餅人呢」

如果看到一個和只介紹過自己的人坐在我的床上我對她的好感一定會大幅下降,但為什麼看到這個叫黃美英人坐在我的床上並擅自拿起我的娃娃時,我卻給了她加分,或者說胸口有些加速的律動。

「美英也喜歡嗎?我覺得它很可愛呢」不知道自己說話時聲音有沒有在顫抖,不過我很清楚我現在手抖得很厲害。

「哇~太妍!妳是除了親人外第一個會叫我美英的人耶」她露出新奇的神情把嘴巴輕輕的靠在薑餅人頭上說著

「阿..如果不喜歡我可以叫妳Tiffany,只是覺得美英這名字很適合妳」有些不好意思的將手放在背後,半彎著腰尷尬的說著

「不會喔,我覺得太妍叫起來很心動呢」

好吧,我得老實說,聽到心動這兩個字我的心突然加速了跳動,那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感覺,很難以形容但我現在很高興。

突然想起剛剛和秀英答應去吃飯,既然我們房間又多了一個人回來,不如問問看她要不要一起去好了。

「美英,剛剛和我們住一起的女生有約我一起去吃飯,妳要不要跟來。」

「恩我想先整理完這些呢,太妍妳們先去吃吧。」她用著煩惱的表情看著那兩個28吋大的行李箱一憂憂的說出「因為我覺得要整理很久」
「那我跟她們取消,幫妳一起

「恩~太妍沒關係,答應人家了就去吧。」美英在我連話都還沒說完的時候先說出口了。

「我會在宿舍等妳的」

這是她將我帶到門口並關上門後留下的最後一句。卻不知道我紅著臉呆呆的站在那邊將近一分鐘。

 

 

-對妳的第一印象即是滿滿的心動

而這將是我和妳展開愛戀的序幕       

 

---------------------------------------------------

嗨囉~各位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讓妳們細細回味

今天是我班開學的第二天而已,對於現實生活中的宿舍是感到滿滿的絕望(有想過床離天花板超近的痛苦嗎!爬上去都會撞到頭.....)

所以我非常羨慕他們的宿舍,大概就是像豪華大樓一層樓這樣。

第一次嘗試用第一人稱寫,有些生疏而且內心戲很多

然後希望有空的人動動妳們的小手手~幫我評個論吧,

要是有邏輯不通順不然就是太多廢話的地方歡迎各位給我建議喔

-大家好,我叫小章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多蘭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